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参观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2:00           浏览:

 

 11月12日,社职部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古北水镇参观。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是具有北方建筑、历史文化特点的“亲水山坡型”小镇。古北水镇在对自然村改造过程中充分挖掘“山”、“水”、“长城”、“民俗文化”、“北方建筑风格”、“历史传说”六种文化创意要素,打造成为兼具“观赏性”、“参与性”、“体验性”、“舒适性”的文化休闲胜地。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京郊新农村的变化。通过参观,大家体验到了北方建筑艺术和民间手工艺术,提高了艺术感受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