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分会组织“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16           浏览:

10月29日,职业培训部分会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赴延庆县平“北红色第一村”——沙塘沟村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沙塘沟村是抗日战争时期平北抗日根据地最早的地区,点燃了平北抗日的星星之火,被称为“平北红色第一村”。

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了解到,战争年代,平北地区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平北抗日妇救会为战士做饭、做军鞋、缝补军装,儿童团站岗放哨,村民团结一心抗击日寇,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走进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平北红色第一村是坚定理想信念之地,更是坚守为民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传统教育之地。

参观结束随后,大家游览了双秀湖,欣赏了京郊的青山绿水,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