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4:00           浏览:

9月28日,党支部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采用领学宣讲的形式。

中心组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中新增或修订了诸多纪律“高压线”,划出新的纪律底线,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中心组一致认为,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守法纪法规,树立牢不可破的底线思维,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一名优秀党员,用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严谨的态度和廉洁的作风,服务学校战略转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