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34           浏览:

9月29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党建如何促业务发展为主题,通过业务交流、会议研讨、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

会议通过交流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骨干研修班情况,非学历和学历业务调研工作研讨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互相促进互相提升。会议开展了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针对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做了重点学习。

通过学习,并结合部门实际,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非学历教育大有可为,老年教育形势大好,广大教职工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开创非学历和老年教育的新事业。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革命优良传统,对照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部门事业迈上新征程,无愧于入党誓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