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6:07           浏览:

近日,社职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安排,组织完成党政班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

支部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学习,制定了学习计划,安排了专门的学习。学习采用领读、印发学习材料等形式。通过学习,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专题封闭学习,党政班子一致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努力为实现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