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开展“过党的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7:08           浏览:

6月28日,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召开了“过党的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通报了学校纪委《关于对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部门实际,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细化落实各项制度和流程,建立覆盖业务开展各个环节的廉政风险,强化政治担当。会议梳理了部门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思路,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会议采取领读宣讲的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过好党的生日,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载体。通过过党的生日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促使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不忘党员身份,加强党性锻炼,规范党员行为,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