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7:54           浏览:

7月9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支委会、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采取领学和研讨相结合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大家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有了更新的认识。党支部将紧紧围绕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用政治建设把党员和教职工组织起来,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学校转型发展。

学习中,大家结合部门实际,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表达了各自的想法,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切实推动非学历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