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24           浏览:

9月6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党员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以自学、微信群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书记以《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以非学历教育为例》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大会还传达了学校支部书记例会精神。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