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检视问题找差距 即知即改补短板 职业培训部开展“制度建设推进月”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09           浏览:

自10月8日以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职业培训部坚持边学边查,检视问题,即知即改,开展“制度建设推进月”活动。

“制度建设推进月”活动是根据职业培训部业务实际,对部门党风廉政、合作办学、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各类现行规章制度进行梳理,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做好制度修订完善工作。

随着职业培训工作的不断开展,部分合作办学业务管理制度的实施条件发生了改变,制度的适用性需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填补空白,提高适应性、操作性。

通过实施“制度建设推进月”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制度建设的全过程,从制度机制上保证决策权力的科学配置、业务运行的规范管理,努力构建和完善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到位的业务运行体系,强化部门遵规守纪、按章办事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