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3:18           浏览:

11月13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职业培训部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项逐条进行了检视查摆,并在专题会议上发言。

每位同志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检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深刻的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专题会上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诚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每位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增进了相互间的团结,明确了努力工作的方向,提高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北京开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派专人对专题会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