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合作办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0:00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前期充分筹备,合作办学处(培训学院)党支部于3月15日上午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组织部代表全程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蔡晓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制定的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包括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大家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圆满完成了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环节工作。

黄先开校长参会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