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白塔庵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和分会共同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4:00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白塔庵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和分会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支部党员和分会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表示要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