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6:3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6月,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各种形式对北京非学历教育培训市场、社区教育发展现状等开展针对性调研。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部门非学历教育发展实际,发现问题、找准发力点,开拓培训项目,服务部门中心工作。

通过开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员同志树立了以奋斗为乐、以务实为荣的价值理念,提高了认识,以实际行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舍得下苦功,汇聚众人之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大计谋篇布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