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6:46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性意识,做合格党员,服务部门中心工作,5月至6月,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采取走访调研的形式。

支部党员以各种形式调研了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房山区成人教育中心、旭日教育、领航1对1、原点教育等机构,结合部门正在大力推进的中老年熟读项目依托2018年全国数独锦标赛举办契机,开展了数独宣传和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使全体党员了解教育培训市场的供求情况、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合作空间,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和业务发展思路,助力学校部门业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