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传达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7:48           浏览:

2018年9月21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

支部通过邮件、部门工作群以及上传部门网站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同时支部还通过研讨学习的形式传达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对“四风”问题监督检查重点内容,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和北京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会议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秋和国庆重要节日节点四风问题,要严格遵守纪律,要讲规矩,为学校转型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