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学习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3:4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党支部整理了《北京市教育大会学习要点》,通过宣传栏、邮件的形式转发给每位党员,要求党员围绕岗位工作,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学习。

北京市教育大会描绘了未来首都教育的发展蓝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蔡奇书记讲话精神,不仅要学准、悟透,更要用好。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与学校、部门业务紧密结合,摆正位置,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切实抓住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变革契机,服务学校战略转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