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职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27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社职部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推进各项学习活动。督促党员及时完成长城网、党员在线、干部在线的学习;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展览,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支部先后印发了学习手册,通过邮箱、微信群、电话通知、口头提醒等方式,学的深入,落在实处,努力开拓,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推动部门工作上台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