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3:00           浏览:

12月12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采用领学方式。会前召开支委会学习了《条例》,制作了学习PPT。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学习、了解并掌握《条例》,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制度、积极参与各项支部活动,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支部和部门营造《条例》学习的好氛围,不仅要弄懂,更要学通,在工作中做实,要把《条例》学习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服务学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