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与北京春藤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2月13日,社职部党支部与北京春藤社会工作促进中心(西木学堂)党支部召开签署共建协议。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北京春藤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西木学堂党建走廊,工作室和活动实践场所。

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开展深入交流,协议签署是支部发展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支部交流,在支部规范化建设、社区教育业务拓展、数独活动推广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支部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支部规范化发展的有效途径。双方将按照共建协议,按照上级部署,深入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在支部规范化、个性化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在业务上,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社区教育活动开展,服务首都和学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