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7:35           浏览:

12月18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国家40年发展历程,见证了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的风采。

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教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机遇和前进道路。在新的历史机遇下,要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