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3:00           浏览:

3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社职部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邵和平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生活会。两位非党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支部开展”四个谈话”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以及支委扩大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坚定、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邵和平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从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实施,党员的学习成长和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机构改革和聘任工作等方面对基层党的建设的内容、形式、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感受很深。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是基层党建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实际行动,对于推动部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