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5:12           浏览:

开学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推进各项学习活动。

通过宣传栏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底线思维等系列文章。

通过召开全体党员会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通过领学的形式,从九个坚持、三大飞跃、九条宝贵经验等方面,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的宝贵经验;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和理解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学习应用,努力开拓创新,为学校转型发展和非学历业务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