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4:10           浏览:

近期,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宣传栏和自主学习等形式,认真领会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新华社评论员: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光明日报>评论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内容。

在学习中,全体党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学校培训部门,要在培训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办好思政课的历史任务,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