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6:29           浏览:

6月11日,支部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领学方式学习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通报了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完成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对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活用多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上。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围绕部门中心业务努力开拓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的空间,夯实学校转型对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基础,提升学校非学历教育品牌。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