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红梅副校长到职业培训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07           浏览:

10月10日,常红梅副校长到职业培训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调研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主线,全面了解职业培训部业务开展情况。职业培训部3位班子成员参与调研,并汇报了职业培训部的工作。调研中常红梅副校长着重听取了职业培训部在制度建设、合作办学、自主培训项目、线上培训、学历与非学历对接等业务情况汇报。

常红梅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职业培训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解决好部门管理和业务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第一,要以制度建设基础,针对业务情况变化快的特点,不断修订、完善、优化各项制度,强化办学管理、规范培训过程、防范办学风险。第二,要做好合作单位的业务管理、数据统计等基础工作,科学开展合作办学业务。第三,自主培训业务要往纵深发展,提高自主设计培训项目的能力,利用好北京开放大学品牌、师资、课程资源等优势,扩大培训办学的影响力,打造自主培训品牌。第四,要抓紧上线一批课程资源,有效利用在线培训平台。在线培训平台的发展完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通过广泛的用户使用不断积累经验、解决问题。第五,职业培训部要积极探索非学历与学历的对接和融通、积累经验、实现突破。

调研结束后,常红梅副校长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