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岗位抓落实 不忘初心解难题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百日冲刺”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32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抓落实,解难题,全力推进2019年下半年工作,职业培训部开展“百日冲刺”活动,加快推进各类项目的工作进展,自10月份开始,职业培训部上下一心,党员争先恐后,奋战一线,掀起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

职业培训部梳理出14项重点工作,采取双人负责制,牵头一人、配合一人,14个重点项目分成合作办学深度融合项目,查漏补缺制度建设月项目,考试服务升级项目,教育类发展项目,线上培训项目,支持服务升级项目等。“百日冲刺”活动突出“落实”二字,将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业务工作相结合,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相结合,与学校部署的重要事项相结合,全力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学校、部门的工作计划,努力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