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3:36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和职业培训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支部书记蔡晓东以“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四个讲清楚”为目标,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实践逻辑以及认知逻辑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

这次主题党课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讲解清晰,全体党员听的专注,学的认真。

党课结束后进行了集中讨论,党员们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格的政治纪律产生的强大政治感召力,促进部门业务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