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41           浏览:

11月7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部门班子成员、支委、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蔡晓东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讨论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公报》和《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指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全民指的是全体人民共享,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这是中国共产党、中国社会主义坚持的一个根本原则。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入思考怎样为“全民终身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怎样实现学校教育为民,立德树人的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尽心献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