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积极参与中关村街道海淀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28           浏览:

11月7日,中关村街道开展海淀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工作在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举行。

共有100多名社区居民按青年和壮年两组分别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往返跑、中长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俯卧撑等不同类型的运动,工作人员对测试对象进行了体能记录。

中关村街道高度重视本次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工作,积极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进行了联系和沟通。党支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在学校行政后勤处的支持配合下,测试活动组织有序,确保了安全,圆满完成测试。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重要精神源泉,为社区提供服务是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参与社区党建,发挥学校党建文化建设的优势,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