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1:00           浏览: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前布置学习活动,党员自主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4月17日,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深入认识国家安全,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