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39           浏览:

9月21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展开学习。他从六个视角进行了导读:第一,要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第二,要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第三,要深刻领会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第四,要深刻领会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第五,要深刻领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第六,要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最后他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理论中心组成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各自的感受,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互呼应,为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深刻揭示世界发展规律的同时提出了中国方案;是一本每个中国人都需要阅读的重要著作。

参加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有支部委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