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47           浏览:

10月29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组宣部副部长陈岩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副校长常红梅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指导,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开好组织生活会。

部门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围绕学校巡视整改六项协同清单,从各自承担的巡视整改工作出发,“刀刃向内”检视存在的问题,对检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开展巡视整改的后半篇工作。

支部党员也逐一做了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自我批评,并对部门班子成员在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部门党支部党内生活的一次重要活动,会上班子成员及党员的发言直面问题切中要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组织生活会更加增强了部门党员的凝聚力。

会后,班子成员对党员提出的批评建议做了认真的梳理,并决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继续认真整改。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