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学习社会主义史——抗美援朝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4:04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9月11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精神,职业培训直属党支部根据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支部组织了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学习,学习形式采取自主学习和活动学习,前期支部整理抗美援朝资料供大家自学,后期组织大家观看《金刚川》,深刻的了解这场“立国之战”伟大意义,深切缅怀和致敬当年志愿军战士们的爱国精神和情怀。

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检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为学校攻坚克难重点任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