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20           浏览:

11月18日,职业培训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门全体支委参加。

会上,支委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职业培训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在巡视巡察整改上,落实在学校、部门的攻坚克难重点工作任务上,与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对照非学历和学历教育并举,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围绕“两个服务”,补齐短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启部门“十四五”期间非学历教育发展新征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