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5:31           浏览:

3月1日,职业培训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从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巨大成绩、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市纪委有关要求、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加强清廉建设等方面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学校非学历教育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后,支部要求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落实同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按照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勇于担当,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