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向前一步 创新有我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31           浏览: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4月12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前一步,创新有我”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深刻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是历史的结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全体党员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向历史学习,向英雄学习,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学到信仰、学到忠诚、学到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抓住机遇,向前一步,创新有我,为学校深化改革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