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记双清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44           浏览:

5月11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双清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中国革命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一个里程碑。毛主席在双清别墅居住时间只有五个月,这段时间正是中国革命历史上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馆,了解了毛主席当年在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的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努力为党工作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学校的转型发展也是一次“赶考”,深化改革将是决定“赶考”成绩的关键,每位党员都是这次赶考路上的一员,党员同志们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深化改革,努力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