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07:03           浏览:

7月14日,依照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孙旭东同志主持,魏学智同志以党外人士身份列席会议,组织宣传统战部李穆夏娃同志列席会议。

孙旭东代表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深入检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了党支部总结和检视问题材料。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达到了促进工作,统一思想的目的。

下一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针对问题做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