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7:56           浏览:

9月16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行动指南。

每位党员对照“九个必须”都做了发言,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取得的成绩彪炳史册。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