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检查合作办学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50           浏览:

10月26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3名支委对北校区2号楼合作办学单位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及各单位人员登记备案情况。检查过程中,支部委员再次向合作单位负责人强调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限制外来访客入校。同时,积极配合校园管理人员执行进出登记、扫码、测温等制度。

为加强合作单位日常管理工作,紧密合作单位党员联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担当,支部委员在现场与各家合作单位建立了党员工作群。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