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合作办学处(培训学院)赴门头沟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调研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3:45           浏览:

9月7日,合作办学处(培训学院)结合门头沟旅游学院创建工作重点,到门头沟区斋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雁翅素质教育基地、灵溪生态教育基地展开调研。

北京开放大学一行与基地负责人围绕基地建设背景、现有规模以及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和座谈,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三个基地的室内室外教学环境、接待设施。调研人员表示,各基地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特色突出,已经形成了一定影响力。他们认为,各基地可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实践教育与社区教育、市民教育充分结合起来,从区内走向区外,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