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中医健康管理学院成立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3:45           浏览:

10月21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中医健康管理学院成立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我校北校区5号楼举行。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与大富配天集团董事长孙尚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合作举办北京开放大学中医健康管理学院。

双方将坚持“诚实守信、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医健康管理领域相关专业。

我校党委书记沈玉宝、校长黄先开、副校长邵和平,大富配天集团董事长孙尚传,深圳市得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学院规划顾问余开记、学院教育负责人王君、健康设计负责人王文江、3D设计负责人李西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D9.tmp.jpg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