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座谈会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4:54           浏览:

1月10日上午,合作办学处组织召开北京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座谈会,校长黄先开出席座谈会。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直属学院、国际文化学院、教务处等部门的近2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大家围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顶层设计、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机制、激励机制、宣传推广等展开热烈讨论,对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先开认真听取了每位教职工的发言,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要转变观念,创新管理机制;继续总结合作办学经验,立足长远发展,面向市场,形成具有可行性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搭建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平台,创建合作办学新模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