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继续开展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0:58           浏览:

4月28日,培训学院继续开展国家级普通话测试,来自全国各地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800余人报名参加了“北京开放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

培训学院对测试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与学院下属师资培训中心密切配合,认真核验考生身份信息,引导学生有序入场,从签到,候考,到领取试卷、备考、入场测试,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确保了测试质量,圆满完成了测试工作。

本年度,我校将完成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批复我校的10000人次测试指标,约占全市总测试量的六分之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