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举办合作办学推进会暨签订合作单位安全责任书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28           浏览:

5月23日,职业培训部举办合作办学推进会暨合作单位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支部书记蔡晓东、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家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下属师资培训中心、建筑从业人员培训中心、心理产业发展中心、外语培训中心、学历教育事业部、传统音乐教育事业部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为各合作单位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合作;强化安全意识,与各合作办学单位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王黎明以“同心协力,开创培训工作新局面”为题,通报了学校机构调整后部门基本情况、内设机构和人员职责,明确了2019年“巩固+创新”的工作思路,介绍了自主开发培训项目的工作进展,在合作办学方面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合作培训,升级考试服务,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精神和实干的态度,携手开辟职业培训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合作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要加强办学中招生宣传、授课教师、培训教材等的审核,加强各部门人员变动情况的管理,增强安全稳定意识,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

会上,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与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办学安全稳定责任书。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