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职业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2:24           浏览:

7月1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副校长常红梅到职业培训部调研并与部门教职工交流工作。职业培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黎明从部门整体工作思路,机构设置、推进实质合作办学、升级考试服务、自主品牌业务拓展情况以及暑假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蔡晓东从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部门党建工作情况。各位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做了发言。

常红梅对职业培训部上半年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新部门要加强班子建设,面对新的工作局面,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执行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防控办学风险;对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由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按轻重缓急分期分批改善办学条件。

褚宏启指出,新部门成立后,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开局良好。他对职业培训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升级发展,拓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京内京外相结合的培训项目。二是借势借力,通过“借窝下蛋”、“借鸡下蛋”等模式做好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升级换代。三是加强顶层设计,长远谋划,“讲好自己的故事”。四是开拓开放,面向市场,做好需求调查,有的放矢开展培训。五是合作互惠,与其他业务部开展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互利共赢。六是加强平台建设,非学历培训平台技术要更加规范,在了解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与网络信息中心共同推进平台落地和使用。七是处好关系,与邻为善,加强与汉荣社区的交流和沟通,体验类和公益性培训项目适当向社区居民开放,建设和谐校园环境。

时值期末大忙,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到职业培训部调研并指导工作,为部门排忧解难,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部门全体老师将进一步团结进取,按照“巩固+创新”的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非学历工作新局面,助力我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