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6:11           浏览: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考点顺利举行。我校考点考场设备运行正常,考场秩序良好,考试纪律严明。

培训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根据北京市司法局的部署和要求,通盘统筹,成立了统考工作领导小组、考务组、技术组、后勤保障组等,并合理调配安保力量,联络了民警、社区等外部力量,提高了对突发事件处置的力度,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为司法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