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践行教育为民初心 职业培训部农村电商讲师培训班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28           浏览:

如何开拓市场,设计符合学校转型发展定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是职业培训部的需要破解的难题。为此,职业培训部加强学习,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做出质量、取得实效。

经过不断的研讨与打磨,职业培训部培训学院与领途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甘肃庆阳市镇原镇县量身打造了农村电商讲师培训班。农村电商讲师培训首期班于9月20日正式开班,为期五天。该项目的实施为农村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培养电子商务人才拓展了渠道。

北京开放大学职业培训部高度重视该项目,从项目开班仪式,项目实施过程以及学员的培训考核,职业培训部都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帮助。

参加该项目授课的专家分别来自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北京开放大学电子商务学院、领途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政策、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信部中小企业农村电商发展研究中心。

经过5天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扶贫政策、电商运营等知识,通过严格的考核6名学员获得初级农村电商讲师,1名学员获得中级农村电商讲师证书。下阶段将会有更多地区的学员走入农村电商讲师培训的课堂。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