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 “创新共享教育项目”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5:30           浏览:

9月21日至25日,培训学院 “创新共享教育项目”第二期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学员经过五天的学习,顺利结业。

“创新共享教育项目”培训围绕着教育项目的规划、教育项目的特点、教育项目实施流程、教育项目设计、项目设计书编写、项目谈判案例等环节开展培训。在路演阶段,开展了数独、学科素养等多个项目的路演,研究并分析路演项目的市场前景、推广的可行性。

培训期间,培训学院精心安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培训项目得以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