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到职业培训部开展合作办学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3:11           浏览:

10月14日,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汪启富、北京信诺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武一行到职业培训部洽谈合作办学。职业培训部支部书记蔡晓东、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双方围绕成立社会化考试公共服务体系示范中心,从项目的定位、业务的开展、项目的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项目合作工作机制,保持紧密的沟通,为下一步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基础。

职业培训部对国开培训学院的到访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在社会化考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及其他项目合作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